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Sob...

为什么不好的事情每次都要冲着我而来?
这个月明明就有得回安顺,可是就因为妈妈要上来而取消!
今天明明就很开心很好心情,就因为一句‘不回了’搞得我失魂落魄!
我明明就已经开始尽快赶好我的project,然后可以回去见老公,可是。。
算了。。每次都是这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这样只会搞得我没心情读书而已。。他们根本就不懂!*sigh*
刚刚跟姐和她男友去Pyramid吃Pasta de Gohan。。
真的很好吃。。本来可以吃很多的,但没心情了。。为什么?
他的虾真的很好吃!这是我第二次吃到那么好吃的虾!但是。。唉。。
我已经告诉我所有的朋友,我15号会回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刚才在Pyramid走了一下,看见一对庞克情侣,好像鬼这样!
男的geli女的像鸡。。对不起,我真的是无心得罪,我的人就是那么直接。。
我觉得那女的好过分男的好笨!我不懂那女的鞋子是怎么了?
他们在走到一半时那男的竟然跪下帮那女的弄鞋子!那女的手是断了是吗?
她站在哪儿自豪的样子你们没看见而已,看见了真的很想送她几巴掌!
我不懂啦?!可能别人看见了会觉得羡慕吧?可是我很讨厌!
而且再加上当时我心情也不好。。所以看了更气!
那时真的是没心情走,因为真的很moody。。唉。。算了。。
这个拜六早上要去学校做community service了。。
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参与学校的活动。。
要去清干净整个Subang Lake。。3个小时。。不知道会是怎样的?
做了3个小时后就还剩7个小时的community service要做。。
可能到新年再做了吧?因为每年新年都会去老人院&孤儿院。。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down。。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写什么了?
老公,对不起。。我又食言,回不去了。。
但我真的好想见到老公。。T-T。。
还有我的朋友们。。paiseh。。我15号没回安顺了。。再约吧。。!
刚才到家时看见姐给她男友goodbye kiss时我是多么的嫉妒&羡慕啊!
我现在真的很想打人!好吧!就去IMVU找人打吧!

(当时心情指数:-1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