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Show...

昨晚去看了千手观音的表演,还不错咯!但表演的人全都是残障人士!
有的聋的,有的哑的,有的坐轮椅的,有的没有手的,有的智障的。。
看了觉得很佩服。。而且他们都是从中国远道而来的。。
但表演里也包括我国一些残障学校的表演者,可是他们的表演。。。。
要跟中国的表演比,是不可能好过他们的啦!但勇气可嘉啦。。
我看到梁山伯与祝英台的表演看得我眼眶含泪。。因为觉得很感动。。
当我看到一个失去双臂的男孩表演时,我哭了。。我觉得他很利害!
他做什么都只能靠他的双腿,可是他还能做很多我普通人做的。。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所以才会哭的。。但还好爸妈姐和她男友都没看到!
昨晚的千手观音是在KLCC Convention Centre表演的,
所以到了KLCC后就先去那的food court吃东西去了。。
吃到一半时,我们看见了一对lesbian的情侣,它们就坐在我们的右边!
看看她们,50岁都快来了,还玩什么lesbian呢?为什么她们会喜欢彼此啊?
不久,我们左边来了一对外国情侣,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男的,
因为。。他实在是太太太太太了!!!!天啊!帅爆了!!
这是我18年来看过最最最最帅的男生了!
看他跟他女友的打扮,都是goth型的。。他的女友也是美啦!
可是我觉得她的打扮太过goth了。。还是那男的帅!帅呆了!!
weewuweet!!他穿着一条白色背心,裤子是过膝盖的,还有球鞋。。
头发梳得有够迷人的!身材算是肌肉型的,但又不会大只到很恶心的那种!
啊!!!!帅啊!!!我看男子看了也会爱上他的!!
然后我们就去看表演咯。。看完表演后,就去吃宵夜咯。。
在on the way去拿车时,我又看见了一个外国男生,一个人搭escalator。。
我们下去,他上来,我也是受不了他!因为啊。。他真的。。很可爱
看见女生看着他还会害羞的那种!天啊!好可爱啊!!
好想去捏一下他的脸哦!!而且他也很帅。。嘻嘻!
昨晚可说是大饱眼福啊!!看到帅也看到可爱的!啊。。!!哈哈!
今天呢。。一早起来,就心情不好。。爸妈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
我也没去就继续睡到一点多了。。可能前几晚都很累且睡不够吧?
起来后就刷牙洗脸吃妈带来的猪肠粉。。然后就做功课咯。。
不久,哥哥也来了。。他们说要去Pyramid吃客家菜哦。。问我要不要去?
可是我才刚吃饱,又要去吃乜?所以就没去了。。
做好功课后,玩了一下psp,就上网,到现在咯。。
等下又不知道要吃什么好了?刚看到电视打广告Mc-D的move it meal。。
昨天去学校大扫除后跟朋友去Mc-D吃了,等下又要吃乜?
好吧。。等下就去买吧。。顺便买多一个Mc Flurry吧。。
可是我想吃别的。。但又不知要吃什么?算了啦算了啦!!!
不知道我今天是怎么了?心情就不怎么好,整天都提不起劲来。。
唉。。明天又开学了。。
突然想到钟胜忠的妹妹。。因为上个月去Asia Cafe吃东西时看到她。。
我对她没什么兴趣啦。。可是很多人看到就会在那指指点点。。
老公。。我今天又哭了。。对不起嘛。。你刚才打来给我后我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可能是听到你的声音后,更加的想你吧。。
老公。。还有一个月啊。。T-T。。我想这将会是个很漫长的一个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