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Sorry...

整10天没写blog了,很多东西写,但却懒惰写。。
这10天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对不起,二姐。。
我不知道原来住在姐姐家并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而是件坏事。。
住在这里害我二姐跟她老公吵架,搞得整间家鸡犬不宁。。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错还是她老公的错?
为了不再让他们吵架,我只能硬着头皮去跟我二姐的老公道歉。。
我也不想他们因为我而搞得家变,弄到离婚,我会很自责的。。
也因为如此,我明年打算搬出去住,不再跟他们住在一起了。。
可是五姐却说我没有亲情。。我真的懒得再跟她说。。
如果我不念亲情的话我会选择搬出去住吗?
我就是不想他们再因为我而吵,所以才搬走的!却被说成不念亲情。。
我真的不想再待在这儿。。真的想赶快考完final然后回安顺。。
不说这个了,说了就觉得伤心,因为根本就没有懂我。。

我也去问过了租房间的东西。。Evelyn那刚好有个位,给我搬过去。。
一个月RM450,包水电费,里面什么都齐,我真的觉得很值得。。
里面有astro,冷气,衣橱,streamyx,书桌,客厅,工人等等等等。。
真的很值得啦!RM450里面也包买RM20给你洗衣,洗一次RM5。。
算一算,每个礼拜洗一次的话,用一个月刚刚好耶~~
反正住在二姐家,我的衣服也是一个礼拜才洗一次的了,习惯了。。
Evelyn告诉我那的环境很好,要读书温习功课都可以有自己的空间。。
而且要搬进去的什么都不用搬,只搬衣服就够了,因为里面什么都齐了!
所以我就告诉她,我明年搬过去,叫她帮我定着先。。
只是觉得两个月的deposit太多了。。但要搬走时可以拿回的,那样还好。。
可是我也预算了,搬出去住的花费肯定会很高了的,可是没办法了。。
因为没住家菜吃,不能自己煮maggi面吃,所以做什么买什么都得省了。。

明天回安顺,希望老天爷可以可怜可怜我,我去着巴士站的时候别下雨。。
如果下雨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走出去搭巴士去巴士站了?
买了下午5点的票,打算回到去时,时间刚刚好可以去吃凯利那餐。。
可是我2.15pm才放学,从学校搭巴士回到家的话都要3.10pm了。。
弄一下再走回出去搭巴士都要3.50pm了。。
等下巴士途中又停一下载客人,停一下让客人上车,
我看到Pudu都4.45pm了。。我还要走去巴士站,赶得及吗?
而且明天又是星期五,上班族都会早放工,肯定塞车的。。
还是别冒险了,Transnational的巴士又很准时的,迟一分钟它就开走了的!
所以明天打算ponteng最后一堂课 — 英文课。。那我11.45pm就可以闪人!
还不懂啦?如果姐明天给我载她去做工的话就可以不用逃课咯。。
因为从学校坐车回家只需要10分钟,那我回到家才2.30pm,还有时间。。
天啊。。!求求您。。无论如何明天都千万千万别下雨。。求求您了。。
你要多晒多晒都可以,就是别下雨就行了,好吗?求求您。。

上个礼拜老公来个突击行动!突然的出现在我学校那!
我真的是开心得眼眶含泪!当时我在跟Sun和Evelyn吃着东西。。
老公也见过她们了。。当时其实我的手一直在震,就紧张嘛。。
谢谢你老公。。如果能突然看见你在校门口等着接我放学的话我会更开心。。
而且我肯定会哭出来。。因为这真的很浪漫,很感动啊。。
老公,其实你要找工做的话就去咯。。不需要等我放假的。。
我不会生气你没有陪我的,而且我12月12号又要去泰国。。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那一个月都能陪在我身边,但你要工作赚钱,我也明白。。
我也不应该那么自私,只顾自己不理你的,对吗?
所以你要做么就做么吧。。我不会阻止的,只要是好的就可以了。。
我也知道你工作后会没时间陪我,但这是种考验,我们都必须面对的。。
但我们都必须要相信对方。。好吗?老公,我一直都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