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Rainy Day...

下好大雨哦!!还打雷了!不只是打一次哦。。而是连续打的那种!
幸好我回来时还没下那么大,所以只淋了一点点雨。。
我很好奇在msn写给淑雯她都不会回我,反而我在她的blog留言她却回我!
她到底在干嘛?算了。。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最近跟朋友谈到clubbing,超兴奋的!连在冲凉时想到了都会偷笑!
可是她们却选在15号去,而我15号又要回安顺。。所以没得去咯。。
一直在那边讨论要穿怎样穿什么去才好?要怎样化妆?因为我们都不会!
那个傻婆Evelyn还问要set什么头发去?Sun就说她以为她要去ball乜?
但想想只有她们有得去我又没得去,高兴什么啊?可能我明年再去吧。。
明年有机会的话再叫她们带我去,因为有Sun认识的朋友带。。
真希望可以有机会进去里面见识见识,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好奇嘛!
还记得上上上一次跟五姐到Stadium Melawati的Warehouse Sale扫货!
那边专卖名牌东西但都卖得很便宜。。姐还买了四五罐香水!
明明就很贵但她却说很便宜。。=.="。。可能原价更贵吧?
姐还买了一支手表给我!我也吓到了!因为那么贵她都肯买!
当时她在买香水,我就走去看手表,因为没看过Hush Puppies有卖手表的?
我就叫她过来一起看。。看到一支很美,就告诉她那支很美哦。。
她看了,点点头,就问我要不要买?我一脸吓到的样子!(没她香水贵)
因为她完全不看价钱就问我!我就小小声的告诉她:“很贵啊!”
她叫那人拿出来给她看,说:“不会啦!要吗?”
看着她那么想买给我的份上,就不好意思的说了声“好咯。。”xD!
到现在都没穿到那支手表,因为我不舍得穿。。hehe。。
本来打算新年再穿的,但想想还是考试时穿啦!因为方便看时间。。
算算下,我已经买了很多新年衣,因为目前看见喜欢适合的就买了。。
有些本来打算初穿的,但又是因为不舍得穿,所以留到新年咯。。
我想今年新年会有很多新衣服穿了吧!哈哈!好兴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