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Nothing To Say...

好久没有写blog了,因为开始懒惰写了。。
而且最近也有很多东西要做。。自然的就会有很多东西写。。
Deepavali的假期意外的回了安顺,很开心但也很累。。
由于四姐生了,所以上个拜六全家都上去马六甲看她,
我也不例外,但除了我哥哥。。
上到马六甲去看了四姐后我们几姐妹也去逛了那儿的夜市。。
那边的东西真的有够便宜的!我相信别的地方一定买不到!
因此,我们几姐妹当然是大收获啦!但都是六姐买最多!
因为她用新币来衡量,这对她来说简直就是便宜到了极点啦!
隔天才真正的去看bebe和四姐,因为到达的那一天已经是下午了。。
四姐的bebe真的是有够可爱的!真的很想紧紧的把她抱着。。
我们也跟她拍了很多照照,就随便放几张给大家看吧。。!
唉。。这次见了她过后就要等到新年才有得见到她了。。
她真的好可爱!嘴巴永远都是嘟嘟的。。现在还真的有点想念她。。
今天自己搭巴士回来KL。。还真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来。。
到了KL找不到10号跟13号的metro bus,就只好去搭LRT咯。。
转了一轮LRT再转一轮rapid KL才到家。。
一点的巴士,四点到KL,可是六点才到家。。有够累的。。
还是坐爸爸的车回来好。。因为坐巴士真的很弹,而且我又坐后面!
爸爸坚持要载我回,可是姐姐她们就说不用,叫我自己学。。
好吧。。我也不想爸爸一直来来回回了,所以就自己上来咯。。
今天妈载我去巴士站,老公也在那,等到巴士开了他才离开。。
我已经忍住不哭了,可是当我一跟他挥手拜拜的时候,
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再加上他一直追着巴士走。。
我只能一直望着窗外掩饰我的眼泪,免得让别人看见。。T-T。。
到了家整身痛而且头晕晕的,今天得早点睡了。。
收拾下自己的心情,明天准备上学了。。
老公,就听你的,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很快过的。。
如果我下个月15号真的有跟我姐回去的话,我们又能见面了。。
可是也要看我的功课多不多,有没有东西做?
如果有的话就不回了。。等再过多两个星期,
我final exam完了过后的sem break又可以在一起一个月了。。
真的觉得很巧,大考竟然在淑雯生日那天!但我已经给了她礼物。。
Pre-U生涯的第一次考试,还真觉得压力。。
有时心情也会无端端的不爽,还会觉得什么都很烦。。
每次回去都会有人说我瘦了很多。。
除了淑雯,她竟然说我肥了!我真怀疑她的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啊?
算了,可能这就是effect of homesick吧?还是effect of stress?
可是我觉得两个都有。。我自己也觉得我瘦得很geli了。。
老公,对不起。。你对我那么好我却说那样的话来hurt你。。
真的很对不起。。但其实一路以来我对你的爱都还是一样,
一直都没变,请你不要因为我说的那些话而胡思乱想了,好吗?
在第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直都爱着你。。

2 comments:

Sue said...

oi oi ~ i long time no see u liao mar.... dunno or see u "bak bak" liao ~ ^^

~ VeeieaN ~ said...

wat is "bak bak" huh?
eh..teach me how to create a column for msg one..like urs on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