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Lafarge Family Day...

这是The Mines入门时可看见的喷水池,你能亲眼看到的话会更美。。
昨天去The Mines参加了五姐公司的family day。。
虽然那边的人我全都不认识,但我却玩得很尽兴,
而且玩的游戏与treasure hunt的游戏有点相似,
因为I like treasure hunt,所以才会玩得那么开心。。
那是个户外游戏,那时很晒。。无所谓,我晒惯了。。
但姐就不同,千金的皮肤,晒点都不能顶,回到家还头痛。。
话虽如此,我们俩都擦了防晒油,因为现在的太阳已不再像以前,
那么的温和,那么的vitamin D,那么的好晒。。
而是那么的危险,那么的ultraviolet,还会晒死人的。。
在那边我也认识了一个外国妹妹,是姐同事的女儿。。虽然很矮,
但应该有十多岁吧?因为我看见她已经有‘波’了。。
你问我她从哪里来?应该是法国,因为姐说的。。。
你问我她叫什么名?我不知道?
你问我她几岁了?我也不清楚。。(这算叫认识吗?)
管它的。。有说到话就算认识了啦。。嘻嘻。。
她真的很可爱也很漂亮,尤其是在笑的时候,特别甜美。。
可惜的是我没机会跟她拍到一张合照,
不然你们就可以看看她长什么样子了。。唉。。真的很可惜。。
希望下次可以再见到她,但恐怕没这个机会了吧?
因为我五姐下个月就要换工了。。
游戏到尾声的时候就是颁奖咯。。我们的队在十名里夺得第五名。。
算还不错了啦。。奖品是一个礼篮,里面都是ikea的杯。。=.="
我和姐各拿了黑色和蓝色,其他的都给队友了。。
就是这两只杯,虽然很简单,但我喜欢。。
昨天大概六点到家吧?其实可以早到家的,都怪在途中迷路的关系。。
冲了凉就和五姐跟她的男朋友去KimGary吃晚餐。。
介绍你们一个超好吃的,澳门猪扒包,但要乘热吃哦!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们一定要试试,没骗你们,真的很好吃!
吃饱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到Pyramid shopping去了。。
就说别出门最好的,去shop了一下就花了接近百二块。。
还有点心痛,但买的都是有穿到的,就算了吧。。
还好没有再去玩投篮机,不然会花更多!
然后十点回到家冲了凉多一下就睡了,因为很累。。
直到今天的一点才起来。。刷牙洗脸后就去煮maggi面吃咯。。
本来想check mail看我的朋友有没有寄那project来给我的?
怎知道没有。。她说傍晚这样才寄来。。那我又没东西做了咯。。
想读书,又懒惰。。真的不知道怎么搞的?都是懒惰惹的祸!
算了。。上网吧。。明知道下个礼拜又有test了还是不读书。。
唉。。想想今晚也是没什么事发生的了,所以现在就写blog咯。。
在考虑晚上要吃什么好?因为不知道可以吃什么?每天烦吃的都够了。。
我这里现在正下着大雨,不知道你那里的天气又会是怎样的呢?
一个人在家又没事做的我,特别想念老公。。
一直告诉自己:“别再哭了,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