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Suddenly...

所有事情都发生得很突然。。
上个礼拜六我回安顺。。老公突然被抓。。
在我要回KL的前半个小时突然又出来。。
我本来真的很不想见到他,因为我知道我会哭得很惨。。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当时的感受,我应该马上赶到才对的。。
但你知道只见你的那半个小时后就立刻要离开的那种感觉吗?
你知道是多么的难过多么的心痛多么的舍不得吗?
我当时的感觉真的是又爱又恨!
我真的很想打你!可是我真的打不下去。。
而且一面哭一面打人,很丑且很像泼妇。。还是别了。。
还有就是突然又跟淑雯好回了。。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因为我知道同样的事情一定会再发生。。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别太在乎,因为越在乎就越容易失去。。
我相信这句话,是自己亲身体验的怎么能不信?
朋友之间真的不能太过在乎,因为朋友里还会有朋友。。
跟淑雯好回会惹来永立的不爽,这早就在我意料之内。。
可是有时我真的很矛盾。。
跟永立太好老公会不爽,因为他是男生。。
跟淑雯太好永立会不爽,但老公不会,因为她是女生。。
跟老公太好淑雯会不高兴,因为我会忽略了淑雯。。
可是谁都知道我永远都是把老公摆在第一位的。。
谁都不能代替他,所以我选择了跟淑雯好回。。
因为没有一个朋友吐心事真的很难受。。
憋憋在心里会死人的!这也是我写blog的原因。。
我只能告诉你们:
永立,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一起出来喝茶聊天。。
淑雯,我们还是可以一起谈天出街发癫吐心事。。
老公,你永远都是我的number one!我永远爱你。。
我现在最烦恼的就是我们要怎样才能像以前那样四人游?
我真的很希望再四个人一起出去玩。。
老公还说12月放假我回去时要四个人一起去旅行过夜。。
可是现在搞成这个样!如果我叫其中一个,另一个又会不爽我。。
我能怎么办?你们谁可以告诉我、救救我。。?

ps:today's acc test die oso..so hard!T-T..sad..

4 comments:

×ocean× said...

hey..u can call me out oso..wait u o..

~ VeeieaN ~ said...

ok ok...i will if u go bak to t.i..
if i wanna call u out in KL, its very hard u noe?coz its very far..

×ocean× said...

yeah la..i noe..got go bek then gatherin again..

~ VeeieaN ~ said...

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