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Why The Time Moving So Fast...

看吧!给我说中了吧?又拜四了。。
时间就非过得那么快不可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也无话可说。。
刚刚做好了assignment3,
现在只剩下那个account的project罢了。。
真的很懒惰做。。算了!也是被逼的。。
今天看回了我的同学录,
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
看回他们写的东西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看见星乐写的,
flat就写成falt,还有一大堆歌,
什么happy song啦money god come啦water important等等!
还写买monsoon history的poem给我。。
又写买那些英文翻译华语的字,
看了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在看回她写给我的,突然有点感触。。
有股冲动想找回她出来,但,算了吧。。
人家有没有我都一样开心的。。
但我不同。。我的朋友少之又少。。
But I think 少了我她可能会少了烦恼吧?
因为少了我对她的吃醋。。
我在想,她会不会也因为朋友而吃我的醋?
我想从来没有过吧?
看了她写的东西,觉得有一句特别有意思:
“Nvm la, now you've changed, but not completely!
I also need to change, I know sometime my temper
very bad but I will try to change. But, don't change
completely bcoz must hav some our own attitude de!haha!”
不过我想告诉你,you've completely changed!
可能你自己不觉得吧?但我是这么认为。。
“Sua Sua Ki La”。。wat to do now?i duno?
只希望可以留在老公身边多一天。。
眼看我就快要回吉隆坡了。。haiz。。
i'll(badly) miss u very much。。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