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Test Tomorrow...Die...

唉。。明天又是数学的考试了。。读来读去还是搞不懂?
那么多种fomula,几时要用哪一个我真的不知道?
没办法,老公说不会也是要读,就读咯!不然还能怎样?
今天下午break的时候又跟Sun和Evelyn去了as U like it吃。。
说实话,那边的东西还真的蛮不错的,环境又干净又舒服。。
还有杂志和漫画给你看,又有得给你下棋,玩东西。。
今天去到那又再跟他们玩积木咯。。
这次我们叠得特别高,可是到最后还是毁在我手上。。
都是Evelyn咯!用奸诈的手段来害我!(夸张词)
可是真的很刺激,旁边的人全部都看得津津有味。。
到最后那积木倒下来的时候我还无意中听见有人说:“Finally。。”
唉。。刚才下午三点半回到家冲凉就开始睡到八点半。。
现在在读书。。虽然下午睡了那么久,可是一读到书又想睡觉!
怎么办才好呢?明天考试了啊!现在又下大雨,弄得我更想睡!
其实刚才下午就要下要下这样了的,可是就是不下,憋到现在!
天啊!您的意思是叫我甭读书,可以睡了吗?hah。。是不是这样?
我真的不想读了啦!因为读了我还是不会啊!有什么用?!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