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2nd Hang Out...

相信我和朋友第一次的hang out大家都记得吧?
For those who 1st visit my blog,,i will tell u,
my 1st hang out with frenz是在Sunway Lagoon滴。。
今天有了第二次的hang out,就是在Subang Parade。。
由于Evelyn搬到了新的住所,所以今天打算去她的新家,
怎知道家都没去到,就了Subang Parade。。
因为Evelyn要买水桶而Sun要买printer的ink,
then我就跟着一起去了咯。。嘻嘻。。
本来打算去走一下就去Evelyn的家看看,都是Evelyn啦!
说什么肚子饿要吃东西,就去了KFC咯。。
怎知道我们边吃边说,还越说越起劲,说到没时间,
就这样,没去到她的家了咯。。但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她们还说下次就可以约出来一起去shopping了。。
可是我却有点担心,知道我在担心什么吗?
我担心日出夜出,出到我没心读书,且这里的治安又不好,
出去一趟又会花上RM100的,但我相信我控制到自己滴。。
明天跟她们俩说好了穿学校的t-shirt去上学,
真担心我明早起来会忘记,不穿会给她们搞死的。。!
好吧。。没东西写了。。因为夜了,我要冲凉oink oink噜。。
昨晚还跟老公因为他而吵架,我也不想提了,过了就算了,
而且我的blog是love story,不是argue story。。
so,不应该写吵架的东西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