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8Oct, 9Oct, 10Oct's blogs...

这几天都没有写到blog,真的是有很多东西要写,
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写起好?
都怪我二姐那celcom broadband咯!
好端端的sim card却坏了!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唉。。就从八号写起吧。。
8 October 2008
这一天真的是我人生中经历了第一次最可怕的搭巴士经验。。
由于一点那堂课取消了,所以跟朋友都没有去吃午餐了。。
眼看时间那么早,才11时45分,真的很懒得再待在学校。。
不然我还要在学校待到六点多等姐姐来载!
与其这样,不如我先自己搭巴士回家。。
就下定决心走到外面搭巴士咯。。不久巴士就来了。。
不知道是因为还早巴士没什么人还是什么?
明明巴士上还有10个人的,一到一个站全都下车了,
就只剩下我和一个男乘客还有巴士司机。。
我当时的心情就开始紧张起来,不懂他们俩会不会对我怎样?
算了。。更离谱的来了。。
当巴士走到Pyramid时,心想终于有人上巴士了,
但怎么想也想不到,上车的全是男人!!!!
当时巴士上有7男1女,而那唯一的女生就是我!!!
哇!你真的不会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怎样!害怕 + 紧张。。
7 vs 1。。而且一个华人都没有!全都是印度人马来人&外劳!
哇靠!如果我真的被xxx,我逃都逃不急啦!(想太多了)
但幸好这事没发生。。phew。。
说得也觉得怪,在等巴士的时候天气很晒的,
可是当我走着回家的时候天气却转凉了。。
可能是上天知道我那天没带雨伞所以同情我吧。。真的是感谢上帝啊。。
很累的,终于走到家了。。由于没吃到午餐,所以当时的我是又累又饿!
本想到家了煮快熟面吃,但想起冰箱里还有昨晚吃剩的鸡饭,
所以就拿出来炒咯。。怎知当我准备好一切东西,
兴奋的扭开煤气炉时,发现,没有煤气了。。。。。。=.="。。
天啊!我真的好饿啊!打电话给二姐,她说她已经打去order煤气了。。
过不到10分钟,我收到二姐的来电,她说。。。。
“阿贤啊!现在是lunch time那个载gas的人要两点过后才送到哦!”
wat the f**k!现在才一点,你要我等他等一个小时啊?!?!?!
算了。。我真的是又累又饿,没力气再走到外面去买吃的了。。
所以干脆先来杯milo alas perut,
再做我的功课忘掉我的饥饿。。(其实是边做边等啦!)
那载煤气的服务还算不错,两点准时到我家。。
等他装了煤气后。我就迫不及待的要炒了,因为我真的很饿!
啊。。终于啊。。吃饱了过后还真有满足感。。(完)
tada!这就是我的杰作啦!真的很好吃哦。。

9 October 2008
这一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因为我整天都在学校等我姐放工来载我回家。。
回家时也去了mini market买了些饼干、milo、maggi面和零食,
好让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也有东西可以吃。。
由于四姐回马六甲等生baby了,所以家里没人煮,就由我来吧!
炒了我最拿手的maggi goreng给大家当晚餐,还蛮有成就感的!嘻嘻!
姐姐看了就说:“卖相还不错哦!可以吃的吗?”
我就回答她说:“当然可以啦!”
姐吃了过后都说不错好吃哦!哈哈!我没骗你吧老公!
真的很好吃的。。我保证!找个机会我一定会炒给你吃的!
说到吃,真的很怀念以前跟她在永立家煮的spaghetti,
真的好好吃!但我已经忘了怎么煮了。。
还记得她跟永立烤的饼干,硬邦邦的!那是给人吃的吗?哈哈!
昨晚睡觉前又哭了。。因为跟老公谈了一些东西。。
而且我太过想念他了。。T-T。。(完)
nah!这就是我炒的maggi goreng啦!远看有点像饭哦?
近看的话才看得出其实是面来的。。嘻嘻。。



10 October 2008
到今天啦!由于二姐broadband的sim card坏了,所以上不到网。。
我要send我project的biography transcript给老师都不能,
就打算到学校的电脑室send咯。。怎知道没开!
我今天可是难得驾车去学校的啊!我可以再睡迟点的啊!
是你搞到我7点45分就要起床的!去到了你竟然没有开!
鸡蛋糕他啊!平时八点出就开了的!现在都几点了?9点了啊先生!
我大约8点50分就到学校,因为我平时park的carpark已经full了,
要找parking的关系,所以拖延了我的时间。。还害我中了一张saman!
因为那时找到来都9点了啊!我9点15就上课了啊。。!
我还要去电脑室send东西还要爬到四楼!没时间了。。
所以看见starbuck旁边有位,就park在那了咯。。
那边也是有很多车这样park在路边的啦!我只是有样学样。。
直到放学的时候。。我很担心我会中saman,
因为我没去按纸来放又乱泊车在路边,但幸好。。
走到车了看见车镜那没纸,才安心了。。还看见了健豪。。
他告诉我,我真的很好运,因为车没被拖走。。
不然像我这样泊车的人他们的车现在不知道会被拖去哪里了?
他还特地走到我车后面。。我不知道他要干嘛?
但我猜他一定是要看我驾什么车和看我驾的是不是新车?
因为他看了过后就跑来问我是不是买了新车?
我很直接的告诉他不是,这是我姐姐的车,不是我的。。
好让他停止再跟我做比较,不然真的是会受不了。。
真的不明白有什么好比的?
然后今天放了学就肯定是回家啦。。!^^
回到家觉得很无聊,我又不想睡。。
可能是最近都12点前这样就睡的关系,有点sleepaholic了。。
二姐又打来叫我拿她的电脑去店给她,就去咯。。
闲着没事做,想打xdo,就去了家外面的电脑室。。
本来已经打算去打了的,但是很多人。。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待在家真的很无聊,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想出去走走,不想待在家,
所以就去了Summit逛了两个小时,顺便买了吃的和杂志回家看。。
还去玩了几轮投篮机才回。。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当我走过了天桥到我车那的时候,我发现我车镜上有一张纸。。
走近点去拿来看时,是张saman!没可能啊?!
那边泊车不用钱的。。再看清楚点,时间是11点40分。。
奇怪?那时我不是在上课吗?再看看地点,是我学校那,SS15!=.="
当时我只觉得奇怪&无奈。。为什么早上时不放在我车呢?
而且那个给我saman的人,En Abd Razak B Ibrahim,(那张saman有注明)
又怎么知道我去Summit的呢?他是怎么找到我的车泊在天桥下的呢?
我已经看得很清楚很仔细了,车牌号码&型号是我姐的车啊!
为什么呢?他是怎么找到我的呢?我真的很好奇。。
我犯了第一条条规:(=.="。。swt。。)
01 Meletak kenderaan bermotor di tempat bukan letak kereta.
我真的想不到连这样都要罚整RM80!
算了。。本来不打算告诉姐,自己去MPSJ还saman的,
但我不知道MPSJ在哪?就只好打去问姐咯。。
她说在Taipan那条路,问我要做么?我就老实的回答她咯。。
怎知道她回了我一句话让我很炸到!
她说:“哎呀!MPSJ的是吗?不用还的啦!”
我说:“哈!!真的吗?”
她说:“是啦!真的!不用理他的。。”
我当时就只能有这个表情。。=.="
算了吧!不用还就不用还吧!反正也是好事一幢。。
少担心也剩回了我的八十块。。嘻嘻!(完)
这就是那张死人saman 。。RM80.00还写到那么大个?
什么?我不是盲的好吗?还真的是第一次在KL中sam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