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Sad...

我今天真的是很伤心,因为才拜六就要回来KL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老公,所以今早一睡醒就哭,
on the way回安顺又哭,在他家也哭,
就连现在在写blog也是哭着写的。。
可说是我一整天都在哭。。所以现在眼睛都有点痛了。。
你一直叫我别哭,而且越叫越生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越要我不哭我就会更要哭。。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要生气我哭?难道我伤心就不能哭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去金宝&怡保的时候驾得那么快吗?
因为我想省起在路上的时间,把时间用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而且今天从金宝回安顺的路上,我也驾的特别慢,
因为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多几秒。。
我真的是连一秒钟都不想离开你。。
可是我知道,不管我驾多慢,还是会到安顺,还是得离开你。。
所以我在回安顺的路上是一直在流眼泪的。。
对不起。。我知道驾快不好,可是我不得不这样做。。
我也知道我哭时你一直哄我,我不应你,你很生气。。
对不起。。我也是不想的。。
因为如果我应你,我会哭的更大声。。
而且那时我都已经在哭了,你要我怎样应你呢?
刚刚回来KL的路上我已经忍着不哭了,
因为阿嫂和哥哥载我回,我不能哭。。所以就在车上睡觉咯。。
幸好我之前弄得自己很累,不然都不可能从起点睡到终点。。
这次回来要等到12月才有假期回安顺了。。
要整整两个月没得看见我的老公,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过?
我肯定又会时不时哭的。。老公,我在这里真的很想你。。
我很想知道,在另一边的你,也会不会像我想你那样想我?
因为哭的那个一直都是我,哄我的那个一直都是你。。
你是真的忍着,还是你真的那么坚强?
老公。。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每次放假回来我都这样。。
我怕看见你,因为会舍不得你而哭。。
我怕看不见你,因为会想念你而哭。。
我真的不懂我是怎么搞的?T-T。。

2 comments:

alvix said...

aiyo... cry cry n cry -__-"
noned to cry lar..
try to get use to it..
u will be ok soon...

~ VeeieaN ~ said...

i oso knot control myself de marh..
reli very sad one de u noe..
aiyah..u duno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