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Worry + Sad...

虽然我知道他会没事,但我还是很担心他。。
警察来扫场为什么你不知道?没人通风的吗?
还是有人特地不告诉你们,让你们中抓的?
我这次真的很难得才有得回去,而且只有2天,可是你却这样。。
我十一月已经没有假期了,我要等足足一个月才能见到你了。。
难道你不想我的吗?我真的很想你。。你一直告诉我别担心。。
这叫我怎么别担心?我今晚怎么睡得着?
你知道我会哭,可是你还是。。还是这样。。我不懂。。?
我这次回去没得见到你,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我真的很伤心。。
本来还想给你个惊喜先不告诉你,怎知道你却这么衰。。
我还想炒maggi面拿去kompleks给你个惊喜的,
现在却变成是你给我惊喜,就是机场扫场。。
我明天十一点多就回了,礼拜又不知道几点才上来KL?
如果早回的话我们还怎么见面?那我甘愿别回安顺了。。
就算回你出来了我甘愿不要见你,这只会弄得我流眼泪。。
你知道哪种感觉吗?见你都不到一天就要离开你。。
我真的办不到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担心很讨厌也很伤心。。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和恨!
也越来越讨厌你做那份工!只有你这种笨蛋才会做而已!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