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Love Msg...

我知道你不在乎,可是我真的不能。。
你知道我在那边有多想念你吗?
我甚至会想你想到哭。。你又知道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我并不是故意要生你的气。。
只是我本来都不打算去你家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可能是因为我就快回KL了吧?
在那边,想念就像空气,一直在叹息。。
我多想一直待在你怀里,不要离开,可是。。。T.T
明天又要去怡保了,我也不知道去那边是要做么的?
只是想抓回一些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其实我并不想去过夜,因为我要顾家。。
爸妈又不在家,我这样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就好像昨晚,鬼鬼祟祟的。。
我真的很痛恨这样的行为举止!
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我才不爽的。。
算了。。你说的也是。。
我就快回去了,别再吵了,
应该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才是。。
对不起。。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