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Another Sudden Feelings...

今天好多感觉。。一次过统统跑完出来了是吗?
突然想到,我是时常被遗落的那个。。
会不会也有其他被遗落的人可以来跟我做好朋友呢?
哈哈。。很无聊吧。。?但无论如何。。
朋友,当你觉得被遗落时,别忘了还有我。。
我很乐意抽出我宝贵的时间陪你们。。
因为我时常被遗落,哈哈!
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通电话来向我哭诉啦。。
因为我很乐意做你们的听众。。^^

没有啦。。其实我还有我最爱的老公。。
老公永远不会忘记我。。
因为他一整天都透过电话粘着我。。
烦呐你。。哈哈!猪酱。。! 但我喜欢就好。。嘻嘻!
喊啦喊啦!明天就回去见你啦。。
淑雯。。。照我看,你不需要我的咯。。
你大把朋友。。hoh?Poker Group Somemore。。。
哼!我会吃醋的!!!hemph!!

今天,老公终于把工辞掉了。。
早就该这样做了。。他的老板根本就不是人。。
刻薄到死。。小心被告。。
Bandar Baru 里面有一间修车店千万不要去。。
I mean 安顺的。。叫什么源星的!
在OK德隔壁的,最后那间,不要去。。OK。。不要去!
要的话就去他隔壁那间。。

老公,你要加油哦。。
还有9年的时间,不能慢慢来了。。
因为时间很快就会过的。。
其实我觉得我们已经不是情侣,而是一家人。。
因为没有情侣的feel了。。你可以给我一点浪漫吗?
!@!#¥#。。乱乱讲话。。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不知道啦!
不要写了啦!因为我头脑的wire接不对位了。。

因为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很没有point。。


还有,每次我去看那个女生的blog,我都会对你很失望。。
POKER FACE。。aiks。。算了吧。。
Mr. M都告诉过我们了。。
High School fren will be ur fren 4eva。。
hey。。how bout secondary shcool fren?
i dun tink high school fren will b our fren 4eva。。Maybe。。
but mayb our POKER FACE tink so。。

还有的就是,老公。。不要再管我用钱了啦。。
我真的不会乱花钱了啦!你越管我,我就花越多。。
我花可是我还是有照样把钱存进我们的户口啊!
还有,你别每次说你怕以后娶不起我好吗?
你找份好好的工做会娶不起吗?
而且我以后也会做工的好吗?不用你养我。。
我不要做黄脸婆。。
你再这样说的话我就在学校找个有钱人嫁给他!
你要我这样是不是?
到时你不是不用怕养不起我了咯。。
因为都有人帮你养我了。。是不是?你要这样是不是?
哈哈!到时我看你还要不要管我用钱。。
你不要省钱省到变吝啬鬼就可以了。。不准啊我告诉你!!

淑雯。。你hoh。。grrr。。
无话可说了。。我回去你又不回去。。
算了算了。。你有你的Poker Group就够了。。
而且还有Stripe day tim。。一起穿Stripe衣hoh?
很好。。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了的。。哼。。
U better read my blog asap loh i told u。。
*HEMPH*......*哼*

ok...reli tats all for 2day...
i got ntg to say liao...
but i wanna add on smthg...is tat...
laz week i gone to mei kit hse for baking lesson...XD
but i got no pics on my hand...so...
for more pics, u all can visit Agatha's blog...
http://oceanagatha.blogspot.com/2009/03/20-march.html
if anyone was interested wit those stupid, crazy, and silly pics,
just click on the url tat i hv given above...haha!ok...ciao~~

[ ps: the cakes tat v've made is reli nice...emm...yummy yummy! ]

4 comments:

×ocean× said...

wahhh..u nit 2 so hard-intro my blog meh?!
=)
hey..anything i will always right there la fren..im oso da one who get forgotten from others oso la..
bydaway,we care our frens tats enuff ad..=)
feel free 2 find me oso..!

Sue said...

Siaopo why u always think in negative way ~ come on u r still the only only only one best friend in my heart ! hearties for u !! dun ever think in such way that no matter what poker i am ~ u r still the silly flat flat best friend ever !

~ VeeieaN ~ said...

Agatha: i wanna find u but u r too far away from subang liao...sob sob...=(

~ VeeieaN ~ said...

Sue: yea la yea la...u oways say so de la...but i oso din feel like im the only one [fren] in 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