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W.H.Y...


为什么能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就不能发生在我身上?
有时真的很不想去读别人的Blog。。
因为全部有情人的朋友,
她们的Blog都记载了甜蜜的时候。。
看了我会很伤心。。因为我什么都没有。。
还是我跟他甜蜜的时候已经过了。。?
真的很想知道,她们真的没有不开心的时候吗?
还是她们并没有写出来?谁可以告诉我。。?

最近真的很emo。。
为什么一个人的心情可以因为另一个人而变得不好?
有时真的很讨厌他。。
为什么什么都不给。。我知道你担心。。
可是我就是很想去试。。
我要去Clubbing,可是你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以为爱情是你高兴,我也就会高兴。。
可是并不是。。我去了会高兴,但他未必会高兴。。
不是他看到我开心,他也会开心的。。
是我太过爱玩吗?

以前我们有同样的兴趣,现在却没有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我们一起去打球,都会很开心。。
虽然有时会有小小的争执,因为我一直打不好。。
可是现在我们有很多东西想一起做,但都做不到了。。
回到安顺,我想去打球,可是你却要做工。。
没做工时,其实发现你也不是很想打球了。。
你弄得我感觉我现在什么都只能找朋友。。
弄得我觉得你并不重要。。
我说带你一起去Clubbing,你说不要。。
说你不喜欢那边的环境。。
可是去看看都不能吗?
现在一个太乖了,一个太好玩了。。
性格完全相反了。。
以前的你变成现在的我;现在的我变成以前的你。。
我知道你很好,你真的太好了。。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你一直担心我。。
为什么我需要关心时,你却不关心。。
我不需要时,你却一直管我这个管我那个。。
我自己可以照顾自己好吗?
在KL,没有你,我也是这样过。。
虽然刚开始会不习惯,可是现在我也不是走过来了吗?
你可以相信我一下吗?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每次回去安顺,我都会很开心。。
每次到你家,你走出来时,我都会在车上微微的笑。。
就是很自然的微笑,我也不知是为什么?
可是有时你对我做的东西,会弄得我问自己:
“为什么我要笑?”
“真的不明白,回来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你不想想,我每个月只能见你一次。。
难道你要的就只有这些吗?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每次告诉我,你不会离开我。。除非我先离开。。
可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就算你不会先离开我,但你还会爱着我吗?

还有,是我们在一起太久了,
买到没东西买了,还是什么?我不知?
人家都会在特别的日子得到想要的东西。。
可是我呢?什么都没有。。
其实真的很感谢所有送我礼物的朋友。。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收过礼物了。。
就算是一份小小的东西也好,我也会很开心。。
可是如果能收到我喜欢的那就更好了。。
尤其是Yen Yee那天送我的Cookie Monster。。
无段段收到礼物,真的很开心。。
虽然你用蟑螂吓我。。
还有,你给我那一箱Ferrero Rocher,
其实我动都没有动到。。因为我知道我吃不完。。
所以这个月30号回去,我会带一半回去。。
你拿给你阿姨的孩子吃吧。。



其实有距离的感情真的很难维持。。
真的要有恒心。。我知道。。
从我选择来Kl读书开始就预料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Who said distance never seperates two
hearts that reli care...
Even we reli care for each other...
But the long distance is still a problem...
Plus, we can only meet once a month...
How cruel is that...T^T
所以能时常跟情人见面的朋友们,
好好珍惜另外一半吧。。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觉得可惜。。



好久没有这样哭了。。
可能是一路来我们都走得很顺利。。
今天才真的很不开心。。
也是因为Evelyn睡了,所以我才可以这样哭。。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失去你。。
记得我们五年级就认识。。
我们可以说是从冤家变成情人的。。
过程中经历了很多很多问题。。
有自己的,坏人的,家人的,朋友的问题。。
直到现在,可以说是得来不易。。
难道你就以为我舍得放弃吗?一点都不。。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撑多久。。
因为有时真的很累。。No Support...
B'coz I can't get to see you everyday...
但我却不想离开你。。
你可以这样爱我多久?
其实我应该觉得感到庆幸不是吗?
因为至少每个月还能见一次。。

现在都几点了。。
3.03am。。
我怎么了。。
真的很想躲在被窝里哭。。
可是我却不能。。我的心真的很痛。。
无形的痛。。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不然为什么我伤心时会那么痛苦?

该是时候睡觉了。。
希望我能梦见你。。

2 comments:

×ocean× said...

Frens,altho i not been in a relationship b4,but i nit 2 tell u an important things..
Dun ever think tats u r da most pity or u da one in suffer..
There is much much more ppl live in miserable outside there..
If compare v them,u r much more lucky than them..
Always think tat when u r down or not in da mood..
Toleration n forgiveness between each other is needed in each angle like like family,couple or frens..
Time will change everythin..
From da post,i knew 1 thing..
U both grown up n now u both stay in different place n bcoz of tats problems occurs..
There is NO problems tats occurs by 1 side..
N oso dun forget a thing-Nothing is Impossible,n Impossible is Nothing..
Dun giv excuses 2 urself on everythin u've done..
As in da post,u've say tats others blog always wrote bout their happiness but how did u noe there is always happy on them..?
No 1 never been in sadness b4..
Happiness is always not enuff for us,so y dun we learn 2 cherish while there is abit of happiness..?
Okay,i think i've comment too much ad..
Anyway,hope u dun dislike on wat im sayin..
Good luck frens..=)

~ VeeieaN ~ said...

thx for ur ideas...
but juz wondering n im reli in a bad mood tat day...tats y i wrote them...but those r juz temporary one la...dun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