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LOVE / MONEY...

爱情,还是钱?钱, 还是爱情?
这是个很common的问题,你们会怎么选?

我会选择爱情,
因为钱可以在爱情过后一起赚。。
可是有些人会选择钱,
因为没有钱要怎么谈恋爱。。
那哪个才是最好的答案呢?

我曾经看过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分开,是为了等待重逢,
经历过考验的爱情,才能牢固,
才是真爱的开始。。
我相信这是真爱,因为我们经历过无数考验。。
但有谁能证明真爱就代表不会分开?

有时我真的很希望跟你调换身份。。
那你就不会一直跟我说你不配跟我在一起。。

有时我真的很希望你会读书。。
那你就可以跟我一起读书然后出来做同样等级工。。
那你就不会说怕以后养不起我。。

其实有些东西不是你不想,而是你没有信心。。
其实有些东西不是你不敢,而是你不忍心。。
看吧。。今天你终于这样做了。。

其实有些东西不是我不要,而是我做不到。。
其实有些东西不是我不好,而是我想看你紧张我的样子。。
看吧。。任性就是这样的下场。。

记得我答应多你无数样东西,可是我都不会实践。。
可是你却会记得很久。。
对不起,因为太多东西要记了。。我没办法。。
可是你却说我没有放在心。。
我有,好吗?只是我记不起来。。

其实爱情是自私的。。
在谈恋爱的人统统都是自私鬼。。[包括我]
因为你想占据对方。。
有谁愿意跟别人分享自己的伴侣的吗?
为了要有个伴。。
所以有了爱情,相等的,爱情是自私的。。

其实爱情并不完美。。
爱情有时会很烦人。。
因为慢慢地它会是一种责任。。
如此你们会开始打算你们的未来。。
当你发现你认同的对方未必认同时,
那就是爱情的不完美之处。。

其实爱情有时不会让你觉得幸福。。
爱情都会有争执。。
因为这样会搞得人家流泪。。
有谁从来没有为爱情流过一滴眼泪的吗?
我,不知为了这段爱情,流了多少的眼泪?
所以,当你伤心流泪时,你会觉得幸福吗?

也许是我太过自私,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也许是你太过自私,没有想过我要的自由。。

或许我是错的。。或许你是对的。。
但每次吵架我最终都会是对的。。对不起。。
你说我不会分配时间来陪你。。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回去时,
你也是为了做工,没有陪我。。
我只是。。。。只是。。。。唉。。

爱情是什么?
把一个个的陌生人变成情侣,
再把一对对的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吗?


[ps:此短文只是属于本人的立场。]

6 comments:

×ocean× said...

hey..wat happen..?r u alright..?
feel free 2 find me okay..

~ VeeieaN ~ said...

ntg actually...juz argue wit chee eng...u noe...LOVE~~~ is always like tat...juz a post to express my unsatisfaction...thx for ur caring...*hearts*

×ocean× said...

feel free 2 giv me a call if theres anything..k..<3

Unknown said...

don be sad la.. we ady tam back u ma.. see i sacrifice my revision time and my sleeping time to tam u... aihh...see.. how mighty am i. XD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wahahaha..

~ VeeieaN ~ said...

Agatha:ok ok...actually i reli wish to find some day hang out wit u in KL..

~ VeeieaN ~ said...

Yen Yee:hannah hannah...noe u sacrify many la...sumore act wit Evelyn...but u got sacrify ur revision time meh...look like the nxt day oni u got test hoh...dun geh ge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