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A Sudden Feeling...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在想为什么人要有感觉?没有感觉的话那该多好?
如果人没有感觉的话,就不会伤心了。。
突然感觉自己是多余的。。没人会在意我的存在。。
觉得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
我懂。。这种感觉时常会出现。。
是因为我太敏感了吗?应该不是。。
应该是因为我太在意朋友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为什么要有单数?我真的很讨厌单数?
唉。。算了吧。。如果人没有感觉也就不会高兴了吧?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想吐吐心里的不满。。
我脑子里真的有太多的为什么了。。
算了吧。。我也不想知道答案。。
因为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
免得从别人口中知道答案够后会更加伤心。。
顺其自然吧。。你要知道的东西自然会让你知道。。
时机到了,人家自然会告诉你。。
有时自动去问了反而得不到真正的答案。。

很想念淑雯,想念只有我们两个,没有别人的时候。。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不需要管别人。。
也因为是双数,而不是单数,所以不会有人被遗弃。。
不用担心自己在不自觉中遗弃了别人,
也不用担心自己在不知觉中被人遗弃。。
这种感觉真的真的很不好。。
没有尝试过的人根本就不懂。。

想回以前,被抛在后头时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可怜。。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当只有单数时,肯定会有人被遗忘在后。。
所以每次只有单数时,若我有伴,我都会时不时往后看,
因为担心谁会落后了。。
可是你这样对人,人家未必会这样对你的。。
每当我是单数的那个人时,我都很讨厌走在人家后面。。
因为我很讨厌那种感觉的浮现,所以我都会要走在前面。。
可是你走在前面,又不知道她们要去哪里?
你会一直往后看,看看自己的朋友会去哪里?
但当你往后看,看不见朋友时的那种感觉真的很。。。。
当看不见人时,会感觉无助,没有方向,不知到要去哪里?
会觉得其实她们根本就不需要,也不在意你。。
都要怪那姓陈的cibai婆!我到现在还是那么恨她!!
是!我就是那么记仇的人!到我死了我都会记得!
谁sin过我!谁back-stab过我!谁诬赖过我!谁背叛过我!
不要说我看不开!!我就是这样的人!!认识我的都知道!
我根本就没有做错事!!!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又不是我的错,我是永远都不会认错的!!!!
我也试着从霜羚那得到答案,但她也告诉我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霜羚很难回答我的。。
还是她真的不知道?但哪有人会没有理由的抛弃朋友的呢?

我永远会记得!可是也可能有那么一天,我会放下。。
但我还是会记得!!她们是怎样对我!!
可是只会用很普遍的心情,坦然面对。。
不会像现在那么激动!!
希望不会有人又钩起我痛苦的回忆。。

我以前都会相信,坏人都会有恶报的!
可是为什么不会?坏人都没有得到恶报。。
那对做好人不是很不公平吗?
我从来都没有那样对别人,为什么别人要那样对我??
淑雯,你会那样对我的吗?你会骗我的吗?
老公,你会那样对我吗?我知道你不会的,对吗?
其实我并不应该对朋友种下那么深的感情的,对吗?
因为就算你对她们很好,她们都不会那样好对你。。
就算你真的很在意她们,她们未必觉得你很重要。。
就是这个原理。。
老公,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哦。。

刚才跟Evelyn去打机,淋雨回宿舍,而且很大雨。。
到宿舍都湿透了。。突然很想老公。。
想念以前一起骑摩托淋雨回家时。。
想念一起躲在kaki lima避雨时。。
想念你帮我挡雨的背。。
其实是我要淋雨的。。因为我觉得这样很浪漫!XD
没想到我说而已,不久后出去要回家时就下起雨了。。
那是以前啦。。很久了,老公你还记得吗?

明天就回安顺了。。可是只回去两天。。
很伤心,因为两天后就要回来了。。
到时就要等到一个月后才有得再回去了。。
明天也有Literacy Test。。考整天。。
所以明天12.30pm就放学了。。但我6am点就要起床了。。
希望哥哥明天不要做到那么迟,
那我就可以早点回安顺了。。

好吧。。我不想写了。。
身体很累,但却不想睡。。
不知道为什么?
算了吧。。
Mayb they r juz a lil too not over me。。。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88

[ ps: i've d make the font size to large... ]
[ hope u all won't feel difficult to read it...^^ ]

5 comments:

~ VeeieaN ~ said...

yea...i noe tat...
but i rather dun hav feelings...
how if thr r 9 sad moment but juz 1 is happy?aiks...i duno...??

~ VeeieaN ~ said...

agatha, i delete ur previos comment coz u write on the wrong post d...tat one i incomplete one...my mistake...sry...

×ocean× said...

is okay..u noe i noe can ad..=)

×ocean× said...

is okay..u noe i noe can ad..=)

~ VeeieaN ~ said...

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