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Love...

可知道“爱”的范围可是很大的

有些人说爱一个人不必理由

其实都是骗人的

你爱他,他爱你已经是一个理由

相信互相依赖也是爱的理由之一

因为这是我们的理由

不要说舍不得

应该说离不开

千万不要因为同情而跟一个人在一起

这样只会互相伤害

而我一点都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跟你在一起

有时已经很累了,多说只会弄得彼此更累

不要在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

因为我会崩溃

你可直到你对我的影响力可是很大的

本来心情还算不错的我

因为你

可以把我的晴天变成雨天

听说如果彼此还有力气吵架的话

证明彼此都还很执著

反而一些就连吵架都懒得吵的

继续在一起的几率都是很渺茫的了

而我们

应该还属于执著

在身边跟电话里的感觉是可以很不同的

而我比较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因为我不只想可以听见你

我也想可以看见你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可是很对不起

我是一个不会哄人的女生

请不要试着改变我

虽然你已经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