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Dislike...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没有不是不喜欢,而是那是你自己的头发,你想怎样就怎样。。。

不是不喜欢,就是喜欢咯。。。

可是问你喜不喜欢,你却问我为什么要剪那样的男子头那么短。。。

那就代表你不喜欢咯。。。

不知道为什么?听见你那样说,我好伤心。。。

我并没有要跟你吵架,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告诉我不管什么样的我你都喜欢。。。

可是你并没有。。。

我以为短头发可以很率性,很型。。。

我以为短头发也可以很美很可爱。。。

我知道男生都不喜欢短头发的女生。。。

可是既然是自己的女友,应该不管怎样都会喜欢吧?

但知道你对我说那样的话后,我真的很伤心。。。

我以为不管谁不喜欢都好,只要你喜欢接受就好。。。

不管谁在背后怎样批评我的头发,你都喜欢就好。。。

原来,你一直都觉得短头发的我不好看。。。

我知道并不是什么大件事,可是我就是在意你的眼光。。。

有时我觉得,待在吉隆坡,好过回来安顺。。。

可能习惯了距离的爱情。。。

久而久之,不习惯了在身边的爱情。。。

因为见面了反而跟你吵架,可是离你很远时却不吵架。。。

这次我真的不是要跟你吵架,我哭是因为我真的伤心。。。

可是我不会为了你再把头发留长,因为我觉得短头发的我没什么不好的。。。

除非我自己想再把头发留长。。。

你喜欢长头发的就去找别人。。。

没有男生喜欢也就罢了。。。

我不稀罕。。。


看吧。。。都说了每次伤心流泪都会下雨。。。

[ 看戏的不算啦。。。]

听着雨滴声流泪,哭了也觉得比较舒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