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My Thoughts...

Can i write this post in Chinese...

Coz i really duno how to say this in English...





刚才自己一个人去了mamak档口外面吃了炒面。。

是的,医生说不准吃的我都吃了。。

没办法,食物的魅力无法挡。。



坐在不同的角落,望着以前我们所坐过的位置。。

人来人去,就如时间的流逝。。

过去的还是过去了。。

想起以前我们坐在那边谈天的时候。。

真的是无所不谈。。

想起我以前要去哪里,你都会陪我。。
生病了要吃什么,你都会打包给我。。
好好噢。。。。。。

我坐在那里住足足坐了1个小时。。

脑海里浮现了很多东西。。

受不了,所以回来宿舍了。。

其实我知道我很幸福。。

爸妈爱我,老公疼我,朋友关心我。。

我还要求那么多干嘛呢?

为什么要比较呢?

有人比我还更可怜的,我还比那么多来干嘛呢?

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就好了吗?

我不害怕自己一个人,只是觉得寂寞。。

还是应该说我害怕寂寞呢?

是的,我在适应中,适应着如何自己一个人生活。。

离成功之路不远了。。

你回来之后的那几天都陪我走去上学。。
放学后又在同样的地方等我。。

让我好怀念哦。。

好啦。。我只是怀念,nah nah nah。。我没说到什么啊!
I told u d...this is ur own choice...
U can do watever u wan...



这是特别献给就快回Australia的Yen Yee。。XD

别太感动到哭了哟。。

我会想念你的啦。。

Bye Bye。。Muackz。。
N im going bak to Teluk Intan later...

SUNSILK SUNSILK SUNSILK SUNSIL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