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Untitled...

今天突然想用华语写blog。。
考完我的IB test后觉得轻松多了。。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吧。。
因为我考得很烂。。
昨晚头脑都记不进我所背的东西。。
今天放学后就跟Sun和Evelyn去Street Cafe吃东西。。
由于有50%折扣的关系,所以超多人的。。
吃完后就去interview,继续做我的IB video project。。
过后Sun提议说不如去看戏。。
我说可以啊。。反正都没事做。。
就去了Pyramid看了Ghosts of Girlfriend Past。。
很不错的一套戏,看哭我了。。
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去shopping吃晚餐。。
Sun去了Promod买了一个很可爱的bag。。
然后我们再去The Face Shop买了一些mask。。
在旺角吃了我们的晚餐。。
还遇见了我的BL老师。。他好好笑。。
谈天其实是个很好消磨时间的项目。。
边吃边谈,不知不觉就九点多了。。
Sun说要去MiniToon买礼物送给她的朋友。。
就去逛了一下然后再回家。。
回到家后心情开始低沉起来。。
不知道怎么的?
这个礼拜没得跟老公见面了。。
他得帮他堂哥算账。。
然后就打开了我收华语歌的folder。。
听起华语歌来。。
突然发觉原来旧的华语歌是多么的好听。。
听着听着又哭了起来。。
可能我真的很怕寂寞吧。。
这个weekend又不知道能做什么了?
明天放学后阿Sun又和她的好朋友去金马仑了。。
我呢?待在学校跟队友弄好了video project再回家了。。
可怜吧。。
拜六礼拜呢?
谁得空啊?谁要跟我出去啊?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weekend可以做什么?
肯定会闷死我吧?
哭吧。。哭吧。。爱哭包。。
明天很想不去上学。。
因为只上IB就可以回家了。。
BL老师去别的地方meeting了。。
可是我可以去哪里呢?算了吧。。
反正我不去上学也没事做。。
关于流星雨的事。。
昨晚我真的起来了。。
可是我却没看见一颗流星。。
听Mei Kit说她在安顺看到了。。
我有点伤心因为没看到流星。。
刚才Mei Kit说今晚半夜两点还会有流星。。
我打算等到两点。。
不管了。。
反正我很得空。。
现在在做么。?
Blogging听歌哭咯。。
每次听我的华语歌都哭。。
因为大多数都是伤心歌。。
过后会上facebook吧。。
现在没东西说了。。
拜拜。。

0 comments: